贺州市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

贺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9-07-29 09:01     浏览:367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离退休干部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近日,贺州市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 “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者、亲历者和受益者,老同志们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有着切身体会和深刻感受。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先后发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巨变,追忆自己的奋斗历程,畅谈祖国今日的新成就,展望新时代的发展。市政协退休干部涂丽青在讲述她对祖国无限深情之后,当场做诗一首祝福祖国:“祖国华诞七十载,国力腾飞惊四海。实现伟大中国梦,乘风破浪向未来。”
全市共计组织“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12场,收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感想感言卡113份,一位老干部在卡上留下了最真挚的誓言——“今天的中国,是一个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地位显著提高的社会主义强国,我是在新中国红旗下幸福成长起来的一代,作为一名党员、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继续发挥自身能力,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