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义镇机关党支部赴广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仁义镇党委     2019-07-31 08:55     浏览:2663


近日,仁义镇机关党支部联合仁义卫生院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到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千里来寻故地,旧貌变新颜......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在前往广州的班车上,老党员潘辉玉豪迈背诵诗词《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党员们积极竞答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讲述红军长征故事,歌唱红歌......在欢乐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前,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经久不息。走进黄埔军校旧址和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一个个故事,仔细查看一件件革命实物,认真回顾每一段革命历史,这些革命故事和实物犹如一本本生动的历史教科书,激励着广大党员不断向前。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还更加坚定了他们为了党和人民事业奋力前行的决心,回去后一定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奋勇向前的精神传承好,运用到基层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