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调查队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调查队     2019-07-31 08:59     浏览:2963


近日,贺州调查队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队长、党支部书记麦克伦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用短暂的一生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先进事迹。
麦克伦指出,黄文秀同志是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典范,是优秀年轻干部的楷模。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鼓足干劲,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扶贫攻坚、统计调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大力弘扬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聚焦“六破六立”,扎实推动贺州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文秀精神”,争做模范党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