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市直商(协)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8-01 11:26     浏览:2955


7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市直各商(协)会到贺州军分区、贺州武警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俊发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到贺州军分区、贺州武警支队进行看望慰问,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活动期间,慰问组分别与贺州军分区、贺州武警支队官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志强、徐国光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以及全市的民营企业家们向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支持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驻地部队官兵介绍了目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与会商(协)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

陈志强、徐国光均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以及各商(协)会会一如既往地重视拥军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希望驻地部队官兵能够更多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军分区、武警支队领导表示,党委政府,统战、工商联(总商会)部门和各商(协)会以及工商界人士对部队的各项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后,部队官兵将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建设尖兵、和平卫士,争当文明士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贺州全力东融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创业兴业提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市福建商会、市湖南商会、市浙江商会、市广东商会、市湖北商会、市玉林商会、市商企联合会、市物流商会、市民间地方金融商会、市农业农产品商会、市电子商务商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汽车流通协会、市电子商务协会、市物业服务管理行业协会、市外来投资企业协会、市石材粉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广西岗石石材协会等商(协)会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图为在军分区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在武警支队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市直商协会在军分区和武警支队开展慰问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