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工业园区召开学习宣传先进模范人物暨园区“优秀共产党员”和“爱岗敬业 模范”表彰大会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8-01 15:52     浏览:3420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表彰先进,激励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全力“东融”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7月31日上午,贺州市钟山工业园区召开学习宣传先进模范人物暨园区“优秀共产党员”和“爱岗敬业模范”表彰大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传镕同志,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康乐彪同志及下辖支部党员、企业工会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视频。通过观影,与会同志们深受感动、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康乐彪同志宣读园区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爱岗敬业模范的决定,依次为获奖的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邀请3位获奖同志作典型发言。随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传镕同志对本次表彰大会开展情况进总结发言,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授予的荣誉作为动力,更加务实、扎实地开展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群众的信任,其他同志也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学习、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上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8人,“爱岗敬业模范”28人,极大地鼓舞了园区党员干部及工会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战役夯实良好的思想基础。

图为全体与会同志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视频

图为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发证书现场

图为为荣获“爱岗敬业模范”称号的同志颁发证书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