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高工业区: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8-01 16:01     浏览:2811


近日,平桂区鹅塘镇明梅村村委代表们将六面写有“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的锦旗分别送到了旺高工业区管委会、石立方石业有限公司、顺路石业有限公司、光立粉体有限公司、浩源石材有限公司、全晟石材有限公司,衷心感谢他们对明梅村的爱心帮扶。

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明梅村是山区贫困村,也是旺高工业区管委的定点帮扶村之一,出行难,交通不便,地理位置不佳一直都是困扰明梅村发展的主要原因。为了早日实现脱贫,明梅村利用自己的地理优势,建立黑茶扶贫车间。其中,村民赵金安成立的贺州市桂瑶香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努力打造“瑶山云雾茶”品牌,主要以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可发展带动周边土瑶群众60多户发展土瑶茶产业。

今年5月中旬,合作社第一批茶叶做好并正式对外销售,了解到合作社有很多存货,旺高工业区党工委与企业党支部联系,石立方石业有限公司、顺路石业有限公司、光立粉体有限公司、浩源石材有限公司、全晟石材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党支部主动联系到合作社购买茶叶700斤,第一时间为合作社解决了产品销路问题,他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明梅村脱贫。

园区的爱心帮扶企业家们表示,帮扶贫困村、贫困户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平台,今后他们还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家乡的贫困群众,积极奉献爱心,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的脱贫致富作出贡献。

图为村委代表将锦旗送到企业手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