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调查队召开“六破六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贺州调查队     2019-08-02 16:59     浏览:3341


近日,贺州调查队党支部召开“六破六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队党组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讨论。
会前,党支部通过设立意见箱、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全队干部对党支部班子、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深入理解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六破六立”的思想大解放中推动广西事业大发展》等理论文章。党组书记、队长、党支部书记麦克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立并举、更新观念,全面提升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深入贯彻鹿心社书记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的“六破六立”指示精神。
会上,各党小组长分别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意见征求情况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党员对标“六破六立”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不足,提出希望。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坚持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