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班子

贺州新闻网     2019-08-03 10:25     浏览:3532


 

7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丽飞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晖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李夏经首先代表机关党委筹备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并对选举筹备工作做了简要说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和规定,现场表决通过了《中共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李夏经同志作为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代表全体当选的党委委员作了讲话,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市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加快推进东融各项工作,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让市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决策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丽飞对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我委的党建工作。她指出,抓好党建工作,首先要明确职能定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形成单位党委(党组)牵头抓总、机关党委组织实施、党支部贯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其次,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围绕强化学习、坚定信念抓党建,深入学习支部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内容,创新党建载体,让党建工作步入新的台阶。最后,刘丽飞同志对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履职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协调一致。 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讯员 文/龚建石 陈璐颖 图/孙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