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会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8-05 08:42     浏览:279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2019年8月2日下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律师协会办公室召开会议对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评选,并就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经市律师行业党委各参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共评选出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强调,新时期的党员律师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树行业典型,弘行业正能量。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我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创新发展,紧贴律师行业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全市律师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图为会议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