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建军节,合源集团慰问公司退伍军人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8-05 10:17     浏览:2969


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军人的敬意,近日,贺州市旺高工业区合源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八一”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合源集团党支部书记梁燕代表公司向退伍老兵表达了慰问,向就职于合源的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国家、为企业所做的贡献。老兵同事们也纷纷感谢公司的关心,并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军旅故事,还都表达了要把军人的良好作风带入到公司、做到“退伍不褪色”、对工作“干就一定干好”的决心。会议过程中,大家还举行了“吃西瓜比赛”,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同时梁燕代表公司为退伍老兵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弘扬正能量。

军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人民军队在战争中总结出来的许多宝贵经验,都值得我们借鉴,而对于军人,我们也不能只停留在崇敬和感恩的层面,更要学习他们强烈的责任感和顽强的意志,把这种精神应用在企业的经营上,为广大客户做好服务,就如合源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企业精神“品质精益求精、服务力臻卓越”,全力在人造石材领域打造出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威武之师”,这才是对军人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为退伍军人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