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

贺州学院     2019-08-06 09:40     浏览:7382


730日下午,贺州学院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到贺州学院定点帮扶的昭平县樟木林镇樟村村、平田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

樟村村、平田村是今年预脱贫村,梁丁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重点指标对两村开展调研。他详细了解了两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为两个村增派驻村工作人员、对贫困户危房改造提供物资帮扶、加强对村级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派出实习学生到村小学开展顶岗实习等具体的解决措施。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优势,在人力、物力、智力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两个预脱贫村年内如期摘帽。

调研结束后,梁丁丁在平田村召开贺州学院派驻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决定,听取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及近期工作汇报。

梁丁丁鼓励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参与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事业的过程中体现人生的价值。他要求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对照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把自已摆进去,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始终抓住产业扶贫这个牛鼻子,加大教育扶贫工作力度,为定点帮扶贫困村脱贫摘帽、巩固脱贫成果做出新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