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举办“小个专”党建业务暨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专项培训班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8-07 08:18     浏览:2409


为进一步提升富川县“小个专”党组织书记业务水平,提升新时代“小个专”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小个专”党建干部队伍履职尽职的能力,7月31日,富川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贺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 “小个专”党建业务暨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专项培训班。县“小个专”党组织书记、“小个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出资人等2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教师为培训班学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并结合网络热帖《中国共产党—中国最牛创业团队》开展了“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大有作为”主题党课,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小个专”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县“小个专”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