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桂城街道办到富罗镇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

富罗镇党委     2019-08-26 08:40     浏览:2199


近日,肇庆市鼎湖区桂城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率队到富罗镇金龙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了解富罗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两不愁三保障和“6.13”灾后重建工作,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发展思路,破解扶贫工作难题。
桂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陈锦华表示,要重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脱贫摘帽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全力助推富罗镇金龙村如期实现脱贫。要加强双方沟通联系,立足双方优势,全面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在产业扶贫、结对帮扶、农村饮水安全上实现全覆盖,要走出一条适合金龙村的集体经济发展之路,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和促进群众增收,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水平、取得新成效。
据悉,会上桂城街道办还捐赠了48400元灾后重建复产资金,会后,陈锦华一行还到了金龙村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贫困群众要克服当前的困难,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