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贺州市委统战部     2019-08-28 08:41     浏览:2101


8月26日上午,贺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投身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强主持,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志强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简要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生平履历和先进事迹。在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微视频后,与会的本部驻村工作队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8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感言。
通过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畏艰险、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担当作为、笃行实干,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