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机关工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     2019-08-28 17:38     浏览:2146


828日上午,贺州市召开市、县(区)两级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座谈会,迅速传达学习827日在南宁召开的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丽飞传达学习了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议上的讲话为广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县(区)机关工委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化激动为行动,变压力为动力,以更高标准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履行好统一领导机关党的工作的职责,指导督促市直、县(区)直各部门落实好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鹿心社书记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夯实机关党建基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贺州“寿城党旗红·机关作表率”的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委自身队伍建设,加强岗位练兵和学习培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贺州厅)以及英家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