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公务员法暨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专题讲座

贺州日报     2019-08-29 09:16     浏览:3153


近日,全市学习贯彻新修订公务员法暨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专题讲座在市会议中心举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作专题讲座,帮助领导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好制度改革红利,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刘楠指出,公务员法是我国干部人事管理中第一部基础性法律,是公务员管理的基本依据,是改革开放以来党政机关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成果的基本体现,反映了机关干部人事管理的基本规律和要求,具有鲜明的综合特色。他从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重要意义、精神内涵、部署安排等方面,作了一个精彩的专题讲座,并对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明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聆听讲座的领导干部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市领导钟得志、朱东、韦升安、黎云、唐敬春、吕松、史凤军等市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和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市直机关和参公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人事科负责人,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和相关业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记者 李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