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八步区委组织部     2019-08-30 08:58     浏览:2812


近日,贺州市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在八步区召开。

会议传达了曾万明部长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座谈会、自治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19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聚焦服务壮美广西建设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的意见》等6个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县(区)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和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曾万明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相关措施;要坚决扛好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拿出提质增效的新招实招硬招;要紧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放松,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敷衍,行动上要高效落实不懈怠,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迈向新台阶。

会上,钟山县、八步区步头镇梅中村和平桂区沙田镇狮东村还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