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召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动员布置会

钟山信息网     2019-08-30 10:53     浏览:3120


为确保钟山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顺利开展,8月27日,钟山县召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动员布置会,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就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的重要性和特点进行了具体阐述,强调要充分认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稳妥有序推进职级套转各环节工作。同时,从推进深化改革的高度,对符合套转的人员做到应套尽套。

会议还对《钟山县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相关问题与注意事项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

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组织人事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