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贺州学院     2019-09-06 08:14     浏览:5801


         

9月4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学校领导梁丁丁、毛芳才出席,党委办(统战部)、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毛芳才主持会议。

会上,贺州学院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逐一对本单位第三季度的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从学校层面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意识形态重点领域工作作了布置。武装部部长钟建林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布置。

毛芳才传达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指出新学期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对重点领域和风险点要制订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梁丁丁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好重大节日的时间节点,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师生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一定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发扬斗争精神,旗帜鲜明抵制错误观点,确保政治安全。各二级党组织要主动作为,主动出击,对分析研判出来的问题和风险点,要有切实的防范化解决措施,立行立改,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