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抓落实 激励干部勇担当

贺州日报     2019-09-06 08:26     浏览:3280


9月3日,贺州市召开督查考评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全市督查考评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推进会是我市实施机构改革、组建市委市政府督查考评办以来,第一年承接自治区督查考评任务,是新任务新挑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督查考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督查考评为抓手,狠抓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实现“保档进位”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管控、终端见效,把握目标差距,全力以赴完成督查考评目标任务;要在转作风、抓落实以及机制创新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全市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督查考评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督查考评工作放到全区全市的大局中定位和谋划,牢固树立重落实、重发展、重实绩的工作导向,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狠抓督查考评和跟踪问效,充分发挥督查考评在优环境、抓落实、促发展上的标杆作用;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同频共振、凝聚合力,推动我市督查考评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龙丽萍 实习生 陈禹辉 通讯员 覃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