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市长到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贺州学院     2019-09-10 12:13     浏览:5671


林冠市长(左二)对陈宜虎(右二)进行教师节慰问

 

时值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林冠市长到贺州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匡永红,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冯义中陪同。

林冠在贺州学院行政楼103会客室对教师代表陈宜虎博士进行节日慰问。他说,贺州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关于人才引进与培养的优惠政策,希望陈宜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大胆作为,为贺州加快装配式建筑业发展,全力“东融”作出更多贡献。

陈宜虎表示,在贺州充分感受到了政府和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今后定不负期望,在专业领域中尽力冲刺,积极贡献。

学校领导对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贺州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林冠介绍了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及新生录取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提高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