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9月招聘公告

 广西贺州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09-12 08:45     浏览:5837


 广西贺州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集团”)属于市管一类国有独资企业,2016年6月组建,2017年11月重组,注册资本金2亿元。目前,拥有一级子公司7家,二级子公司1家。其中全资一级子公司6家,参股一级子公司1家。经营范围主要为:土地收储、开垦、整治、开发、交易、流转;农业投资,农业产业现代化项目投资,农产品加工、流通、配送经营,农业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农业观光旅游,农业园区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投资开发与管理;林业开发及生产经营;水力发电,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 水利工程勘察与测绘等。

因贺州农投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一

(一)招聘岗位:一级子公司副总经理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岗位要求:

1.4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财务相关专业;

2.5年以上企业财务管控工作经验,3年以上财务部门经理,或相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能深入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组织协调、调查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成本意识和服务意识;

4.有周密的工作计划, 能够为企业负责人提供决策依据,吃苦耐劳,忠诚企业,有较强的大局观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战略前瞻思维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熟练掌握财务软件操作;

6.若有上述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年龄、学历、职称限制。

(四)薪酬福利:年薪17.5万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司节日福利。

(五)工作地点:贺州市

招聘计划二

(一)招聘岗位:一级子公司副总经理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岗位要求:

1.4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项目工程管控工作经验,3年以上项目工程部门经理,或相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能深入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组织协调、调查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成本意识和质量管理意识;

4.有团队管理和项目工程管理能力,吃苦耐劳,忠诚企业,秉公办事,不谋私利,有高度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若有上述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年龄、学历、职称限制。

(四)薪酬福利:年薪17.5万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司节日福利。

(五)工作地点:贺州市

招聘计划三

(一)招聘岗位:一级子公司财务经理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要求:

1.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财务相关专业;

2.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会分析处理经验,熟悉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具备较强的税务筹划能力,或相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能够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决策依据,吃苦耐劳,忠诚企业,有高度责任感和保密意识,有较强的大局观和服务意识;

5.熟练掌握财务软件操作;

6.若有上述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年龄、学历、职称限制。

(四)薪酬福利:月薪8000-90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司节日福利。

(五)工作地点:贺州市

招聘计划四

(一)招聘岗位:一级子公司项目经理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要求:

1.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2.要求5年以上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项目工程管理工作流程,掌握项目招投标流程;

3.有担任项目经理、总监等职务、或有相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能够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决策依据,吃苦耐劳,忠诚企业,有高度责任感和大局意识;

6.若有上述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年龄、学历、职称限制。

(四)薪酬福利:月薪8000-90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司节日福利。

(五)工作地点:贺州市

招聘计划(五)

(一)招聘岗位:正旭公司项目技术员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了解项目工程管理工作流程,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有农产品商贸物流、棚改、土地流转、屠宰场管理等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

6.有C类驾驶证;

7. 若有上述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年龄、学历、职称限制。

(四)薪酬福利:月薪50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司节日福利。

(五)工作地点:贺州市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2.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五官端正,口齿清晰,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适合从业的情形。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招聘

1.接受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受党纪处分未满规定年限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在之前农投集团招聘过程中出现不诚信行为的考生,包括考生在考试过程(含笔试、面试)中有作弊、替考等不诚信行为者;已通过笔试、面试考核,在拟录用名单公示、备案后又提出放弃录用资格或以其他理由拒绝入职者;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说明

关于年龄、经历、学历、职级和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年限按足年足月计算。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9月21日;

2.报名办法: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技术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邮箱地址:ntjthr@163.com(邮件及文件包主题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应聘公司及岗位);

3.应聘者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相应人员的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集团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掌握综合知识和专业能力情况。笔试时间和地点以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通知为准。

(四)面试

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统一面试。面试入围人选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比例确定,不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专业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等,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通知为准。

(五)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得分情况,集团经营班子、党委会研究决定考察入围人选,由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公示。

(六)体检

体检在市级具有正规医疗资质机构进行。

(七)聘用

根据考察、公示、体检情况决定聘用人选,集团人力资源部按相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人:蓝先生 

联系电话:0774-5286322。

 

附件:广西贺州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用手机QQ扫描二维码可下载附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