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9-09-18 08:02     浏览:3590


912日,贺州学院学校党委在西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机构设置及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贺州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抓好自身的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 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重要措施落地、教育目标实现、推进发展有力。

会议强调,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学校中心大局,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校党员干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行动自觉,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着力解决一批师生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以学校发展和民生工作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