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梧州贵港玉林贺州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广西日报     2019-09-18 10:00     浏览:1517


 

连日来,我区各设区市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各市强调,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重点,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振精气神,勇担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柳州市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该市要求,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着重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对标对表校准偏差,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学习研讨,大力弘扬优良学风;深接地气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拿出实招,做到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实践导向;深查细照检视问题,查找差距补足短板,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高效取信于民,聚焦重点问题推进专项整治,坚决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

梧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强调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念准念好“硬、强、实、优、严”五字经:思想武装要“硬”,要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联系实际学;党性锤炼要“强”,要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强党性,对标先进模范;激励带动要“实”,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发挥头雁作用,强化制度机制保障;作风建设要“优”,要深入一线,解决问题,为基层减负;纪律规矩要“严”,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始终“零容忍”打击和惩治腐败。

贵港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赶考”的心态、“接力”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扎扎实实、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唤起初心、筑牢使命、激昂斗志,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目标奋勇前进。

玉林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该市要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继续把解放思想再出发、激励干部担当实干向纵深推进;聚焦重点问题,集中力量攻坚,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贺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贺州实际,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加强磨练锻造、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借鉴成功经验,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市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结合建功“两大主战场”,选树一批在东融一线、脱贫攻坚一线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

(记者:覃伟立 谌贻照 潘登 唐正芳 闭初健 骆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