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19-09-18 16:32     浏览:2992


9月1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以“坚守爱党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 在建功两大主战场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党课。

本次秋季学期开学,共有3个班次同时开班,包括市引进人才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选调生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及2019年新招录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共170多名学员参与培训。

钟得志指出,青年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源头活水”,是党的事业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接过“接力棒”的新时代责任与使命。他希望参训的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心学研、潜心思考、用心体悟,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有的放矢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钟得志强调,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要求,站稳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点、增进群众感情,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使命。要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青年,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勇于在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上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贺州发展的历史方位中找准自己干事创业的坐标,同时要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广电融媒体记者 廖宗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