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从严治党” 做好“源头工程”--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9-20 20:28     浏览:1673


为进一步做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 9月18至20日,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富川瑶族自治县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本次培训共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23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结合“学习强国”、“八桂先锋”APP等方式进行。整个培训课件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紧扣主题,言简意赅、脉络清晰,既突出了党的基本知识的要义,又与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实际相结合。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也为学员跨入党的大门扶好第一步,为党组织接纳新成员把好第一关。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老师讲解生动,事例详实,形式灵活,让原本“枯燥”的党建培训增添了不少色彩,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23名参训学员均完成了培训课程,为今后两新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富川县两新党工委)

图为参训人员合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