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到贺州学院调研

贺州学院校报记者团      2019-09-22 11:22     浏览:3094


图为唐咸来副厅长(左二)在实验室参观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一行到贺州学院调研,参观广西贺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使用农产品控制与利用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贺州市副市长陈翼明,贺州学院领导梁丁丁、吕海波陪同。

调研组一行对广西马蹄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水生蔬菜保鲜与加工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的产品研发、设备利用、反哺教学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学校领导及实验室负责人对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介绍。

唐咸来对实验室及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以应用学科为主、因地制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不仅取得了成效,还形成了自己的发展特色。他希望贺州学院坚持特色办学,紧密结合地方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发挥学科优势,为贺州、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并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山区综合技术开发中心、贺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