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钟山阳光党务直通车     2019-09-23 08:05     浏览:1459


9月20日下午,燕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燕塘镇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组副组长蒋贤耀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员姚丽华出席会议。

 

图为燕塘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燕塘镇主要领导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抓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加强主题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蒋贤耀提出意见,开展主题教育要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有机结合;紧扣主题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抓紧抓实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扩大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做到作风真准,群众满意。(作者:李湘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