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贺州市高层次人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19-09-23 09:14     浏览:2852


9月18日,中共贺州市委党校组织贺州市高层次人才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贺州市引进人才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选调生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和2019年新招录选调生初任培训班等三期培训班共170余名学员集中前往钟山英家接受党性教育。

 

 

在英家党性教育培训中心,学员们认真听党校教师讲述红色故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重要论述,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还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据了解,从9月16日起,三个培训班的学员将接受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培训以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以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广电融媒体记者 李玲玲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