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开班仪式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9-23 16:18     浏览:2986


2019916午,贺州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贺州市委党校行政办公楼301举行,市委党校黎江常务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在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中进行,总的时间为57天。我们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就是要把中央部署的规定动作进一步落实好、完成好,把学习教育抓得更加扎实深入。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史、国史以及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在学习中,一要坚持回归本真,读原著学原文。二要联系实际思考,悟原理明方向。三要学好党史国史,铭记初心使命。四要集中专题研讨,交流学习成果。当前正值党校开学季,工作任务异常繁重,把校领导以及部分中层干部集中起来举办读书班,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接受教育。要端正学风、从严从实,严格遵守读书班纪律要求和计划安排,按时参加各项活动,以良好的作风学风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并进行了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党史国史,铭记初心使命”的主题进行研讨。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领学并围绕主题发言;赖道华、杨海明、李红波、樊志萍、陈耀雄同志逐一发言;最后,黎江同志作了小结。 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