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贺州学院新媒体部     2019-09-27 08:10     浏览:2610


 

923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区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毛芳才副书记出席。

会议聚焦中央提出的8+1项专项整治重点问题和自治区党委提出的3项专项行动,以及结合学校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7项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布置,明确各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要求做好任务分解,制订好整改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结合年初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当前推进的中心工作以及教代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去检视查找问题,紧紧围绕为党育人把方向、为国育才提质量、为民解忧解难题,抓住重点、科学统筹、稳步推进,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和师生员工的烦心事、忧心事。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人事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