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四家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富川党建     2019-09-27 09:05     浏览:1653


9月26日,富川县四家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县领导陈华、李裕科、何祖后、吴广辉、王耀金、谢义、孔令芬、杨名军、陈朴、罗向前、杨超武、樊智浩、刘瑜明等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采取封闭式学习、集中交流研讨、观看专题片方式进行,为期四天。县委书记陈华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陈华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展读书班暨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取得新进步、展现新成效;要“学到底”和反复读的精神,专心致志、原原本本阅读原著原文,边学习边反思、边学习边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克服工学矛盾安心静气扎扎实实学,充分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要把握重点关键,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富川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读书班暨集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九集《改革春潮》和十四集《民为邦本》。(作者:康志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