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党性修养

贺州日报      2019-09-27 09:24     浏览:1869


9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开展“学习党史国史、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专题研讨,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市政府办公室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开展了严肃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丰富的思想宝库和精神财富,学习党史国史,有利于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研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国史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应对复杂形势、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奋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跨越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红色传奇》系列之《忠诚之歌》《黄姚往事》。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薪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