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举办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9-28 16:02     浏览:14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9月27日,八步区举办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全区各乡镇(街道)50多名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老党员陈岩石给省委常委上党课的视频片段,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讲座及基层党建综合业务培训课,到中共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训党员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努力实现抓党建与企业自身发展有机融合,进一步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以党建引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八步区远程办 张一萍)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观看《人民的名义》片段

图为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