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与华南农业大学续签市校合作框架协议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9-29 08:10     浏览:2653


9月25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率队前往广东广州与华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咸春龙及华南农业大学相关校领导就市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吕松表示

座谈会上,吕松表示,自2014年1月贺州市与华南农业大学签订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和“人才直通车”项目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输送、人才培养、智力服务、科研技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华南农业大学为贺州市市直单位和县区多次提供农业产业东融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为贺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人才是引领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特别是高端领军型、创新型人才,为推动贺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贺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内容,积极为高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机遇、提供平台。

双方表示

贺州市与华南农业大学续签市校合作框架协议,继续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决策咨询与服务、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与开发等形式,共同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共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人才教育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达到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目标。

副市长杨育智代表贺州市与华南农业大学续签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见证了签约仪式。

(作者:伍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