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石家乡召开2019年预脱贫村和预脱贫户初步核验布置会

富川党建网     2019-09-29 08:20     浏览:1343


为迎接市级对石家乡扶贫核验,石家乡高度重视,于2019年9月23日在政府二楼召开石家乡2019年预脱贫村和预脱贫户初步核验布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强主持,乡领导班子、站所长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强同志对参训人员在核验流程中验收流程、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表示在本次核验工作中,全乡抽调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40名干部组建扶贫突击队,20个核查工作组,将对2019年预脱贫村、贫困户初步核验,本次验收从“四卡一表”、收入登记细节、手册填写容易遗漏和错填的事项、对贫困户档案袋应存放的材料、其他事项共41项内容进行查阅,核查共涉及近400户贫困户。

周强强调,为使核查验收工作有序开展,需通知帮扶人到场,如遇到困难和问题可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以便得到及时的协调和处理。并要求各小组要抓紧时间,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市级核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