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助力脱贫——富川开展党旗领航“红色购物季”展销活动

富川党建     2019-09-30 09:02     浏览:1745


 

928日,富川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暨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贺州富川站)为契机,在民族文化广场开展党旗领航“红色购物季”展销活动,在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同时,不断推动富川县扶贫产业的发展壮大。

 

 

富川县积极发挥电商平台,两新组织党组织、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村民合作社的作用,挖掘收集全县贫困村农特产品,进行集中统一展销,为贫困村搭建平台,助力全县的脱贫攻坚。

 

 

本次展销活动充分展出了电商企业和贫困村的扶贫产业,展品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和加工业,展出天冬、香芋小南瓜、莲子、黑豚鼠、黑羽土鸡、瑶绣、青梅醋等近30个品种,是全县两新组织直接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缩影。

 

 

党旗领航“红色购物季”展销活动是富川县“党旗领航·助力脱贫·争当先锋”系列活动之一,富川县将广泛动员、鼓励、组织两新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开展“六个一”活动,通过慰问一批贫困党员、老党员,支持一批贫困村集体经济项目,援建一批基础设施,资助一批贫困学生,吸纳一批贫困群众就业和帮助一批贫困群众实现“微心愿”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全县两新组织的先锋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为建国70周年献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