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到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传统革命教育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9-30 10:16     浏览:1583


为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两新组织党员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9月29日,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直属基层党组织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学习革命先辈精神,铭记党的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等40多人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红色传奇》之《黄姚往事》及《血战湘江》等内容开展传统革命教育,认真学习以钱兴为书记的中共广西省工委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领导指挥广西革命的艰苦历程和光辉业绩,学习苏蔓、罗文坤、张海萍三烈士为严守党的机密,宁死不屈,敢于斗争、以身殉党的斗争精神,学习黄士韬、董铨汉、陈洪涛、黄彰等组工干部为广西党组织的发展壮烈牺牲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体会《黄姚往事》及《血战湘江》等革命影片中知识分子的担当、抗争和使命精神,红军长征中不屈不挠、勇于牺牲和大无畏的精神。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传统革命教育活动,让我们在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我们将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革命斗争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聚焦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主动担当作为,在助力贺州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参观省工委历史博物馆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