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三地保协联动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9-30 10:25     浏览:1431


近日,梧州、来宾保险行业协会齐聚贺州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强党建促服务联动活动。

此次活动在英家、黄姚等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中共广西省工委博物馆展厅和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让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刻领悟革命先辈们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斗争中前仆后继、勇于牺牲,用鲜血、汗水和泪水积蓄宝贵的精神财富。

三个市的人员还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交流各市的党建工作及此次联动活动的学习体会。贺州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黄立伟表示,强化初心使命落实到协会工作上,就是要强党建重服务,切实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维护保险消费者和保险企业的合法权益。来宾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高胜平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积极主动解决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党建领导力,提升协会服务力。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交通事故理赔服务测评以及参观考察贺州市美仪村农村金融保险服务超市,积极引导各保险公司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联动活动,参与人员都感到理论学习上、思想政治上、干事行动上都得到了很大收获,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获益良多,将吸取本次交流学到的各项知识和先进经验、做法,融合运用到工作领域中,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协会各项工作。(市保险行业协会 董品娇)

参观英家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

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开展交通事故理赔服务测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