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全面推进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百日攻坚”工作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9-30 10:35     浏览:1335


9月20日,昭平县召开全县两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2019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百日攻坚”推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解决两新组织党建实际问题、全面推进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在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两新组织广大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

会议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要履行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要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贯穿到今年全县两新组织党建“百日攻坚”全力提升两新组织“两个覆盖”、“一体三化”提质、重点板块新兴业态党建、抓党建促发展、促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来,用实干精神务求“百日攻坚”的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昭平高质量发展。

目前,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直属12家基层党组织已经全面启动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图为会议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