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9-30 18:41     浏览:3244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使命不懈奋斗。9月30日,中共贺州市委党校工会举办一系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项目丰富多彩,一是爱莲湖健身竞步走,二是唱红歌、开座谈会、听党课,三是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比赛。

IMG_6517_meitu_1.jpg图为党校工会会员在爱莲湖公园进行健身竞走活动

IMG_6639_副本_meitu_2.jpg

图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为全体工会会员上党课

1925610B07E5D9CA40590CC2A1810B6A.jpg图为党校工会会员兴高采烈地参加各项游园活动比赛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友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全体教职工共庆佳节,共享建国70周年的喜悦,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祝福,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国家而努力奋斗。

金秋十月迎国庆,七十华诞颂祖国。党校工会通过大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作为,以贴近职工为出发点,发挥好自身优势,搭好桥梁,建好纽带,为党校事业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