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市人民政府党组开展专题研讨暨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贺州日报     2019-10-01 17:37     浏览:1601


9月26日至27日,贺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暨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史凤军、莫建平、杨育智等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安排,是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

会议强调,党走过的来时路,是我们成长路上最丰厚的养料,是新时代每一位党员的精神食粮。广大党员干部应当从来时路中汲取养分和力量,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坚持以民为本,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守牢廉洁底线,自觉用党的纪律和规矩规范言行,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会议要求,要走好脚下之路,持之以恒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全面脱贫;持之以恒加快全力东融步伐,深入实施好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服务好总投资2316亿元的208个东融重大项目建设,确保东融蓝图一干到底、干出成效;持之以恒推动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新经济新业态的转化培育,完善传统产业“生态链”,打造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集群发展的“生态圈”。

会议强调,要开拓前行之路,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松懈,把各项脱贫攻坚举措落到实处;切实增强高水平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信心,一以贯之地抓好东融各项工作,努力在2025年实现“整体经济实力、绿色发展水平达到全区中等水平,新经济新业态产业集群发展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切实增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抓项目、扩投资、兴产业、促消费,奋力实现“赶超进位、提档升级”的目标。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同志要率先垂范、走在前列,经常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对照自己、检视问题、完善提高,让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奋力开创新时代贺州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毛艳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