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广大干部群众收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贺州传媒网     2019-10-03 10:05     浏览:1646


普天同庆,举国欢腾。10月1日上午,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贺州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市会议中心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领略祖国的盛世风采。

0.jpg

李宏庆、林冠、陆海平、钟得志、朱东、陈远明、黎云、唐敬春、吕松、葛丰等市党政军领导,市直、中直和区直驻贺各有关单位、市直各企业负责人收看了大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认为,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祝福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