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松国庆前夕到钟山看望慰问基层离退休老干部

钟山党建网     2019-10-03 15:45     浏览:2137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远翔的陪同下,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两位耄耋之年的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您身体还好吗?国庆节快到了,今天我们专程来看望您。”走进钟山县人大原副主任梁秀瑶家中,89岁的梁老就拉着吕松坐在沙发上拿出珍藏的老照片,一边介绍一边分享自己当年参加革命的经历,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梁老说“有幸生活在新时代,看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我对今后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了解到梁老听力有点不便,吕松凑近梁老的耳边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浴血奋战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随后,来到钟山县卫生局原督导员周广泰家中,吕松握着周老的手亲切地聊起家常,详细询问91岁高龄的老人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悉心嘱咐他保重身体,祝愿他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安享幸福晚年。周老说“感谢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惦念,我心里十分感动与满足,非常的感谢。”

图为看望慰问老同志周广泰并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作者:陆剑城 陆丽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