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委统战部三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富川党建网     2019-10-06 17:40     浏览:1640


富川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以来,县委统战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学做结合、知行统一,通过三项举措项具体措施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推动了全县统战工作。

一是学精神。9月1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做笔记、写心得,深刻领会精神。

二是强信念。9月24日,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暨县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三是重践行。9月24日-10月10日期间,班子成员开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并要求班子成员在10月10日前联合完成1篇调研报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