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扎实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钟山信息网     2019-10-07 11:17     浏览:1825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钟山县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钟山县高度重视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举措来抓,积极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的浓厚氛围。连日来,由市县领导带队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全县的离休干部。每到一户,慰问组人员都认真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对离休干部的重视和关怀,向他们通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感谢广大离休干部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亲自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广大老同志满怀感激,由衷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和慰问组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风雨同舟,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积极为建成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韦学萍)

 

图一为贺州市委副书记钟得志为离休干部宋忠民佩戴纪念章

 

图二为贺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右一)与离休干部周广泰亲切交谈

 

图三为钟山县委书记唐先程(右二)慰问离休干部朱子玉

 

图四为钟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陈书莹慰问离休干部谢碧青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