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自治区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贺州学院     2019-10-08 10:25     浏览:2631


    9月2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原广西师范学院正厅级调研员李继兵一行到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与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副书记毛芳才在行政楼32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毛芳才汇报了贺州学院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措施、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等。

李继兵对贺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贺州学院在建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强化督导职责、组织专题研讨等方面作了精心的谋划且措施扎实有成效。他建议贺州学院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和评建工作有机结合,抓好主题教育党课、主题教育宣传、学校氛围营造等环节,突出贺州学院特色。

梁丁丁对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贺州学院将按照指导意见,把主题教育与评建工作充分融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努力挖掘特色亮点,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

会后,指导组一行到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及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观看了卓越新闻班学生的作品《潇贺往事》记录片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