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红歌,诵经典,庆国庆,助脱贫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10-09 10:16     浏览:1185


9月28-29日,钟山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红歌,诵经典,庆国庆,助脱贫活动,活动集中展示我县两新组织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万众一心、奋力脱贫、共庆国庆的浓厚社会氛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忠喜出席活动并致辞。

陆忠喜对广大党员、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贺,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两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聚焦脱贫攻坚、全力东融和棚户区改造“三大主战场”,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为推动钟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共同奋斗。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谢觉哉家书》等爱国歌曲和经典选段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共21个节目,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洪流中诞生,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浴血荣光的历史功勋,生动展现了我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昂扬斗志。

据悉,此次活动由钟山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举办,共青团钟山县委员会协办,钟山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还通过现场销售贫困村和贫困户农产品的方式助力脱贫。现场共设18个展位,展出黄金百香果、蜜柚、哈蜜瓜、腐竹、大头菜、茶树菇、竹荪等农产品20余钟,累计线上预售线下销售、订单额超10万元。帮扶10余个贫困村农产品出村,消费扶贫达7万元。(陆剑城)

图为活动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