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义·保福党建联盟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仁义镇党委     2019-10-09 11:38     浏览:1479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10月7日下午,仁义·保福党建联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浓浓情意暖重阳敬老活动,为仁义保福村130多名60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村级文艺队为老人们带来了戏曲、舞蹈、唱歌等精彩的传统民俗表演,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之后,仁义·保福党建联盟后盾单位为参加活动的所有老人们赠送了节日小礼物和节日的问候以及真挚的祝福。
近年来,保福村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提高,仁义·保福党建联盟组织此次重阳节尊老爱老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出将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浓浓情意暖重阳敬老活动是仁义·保福党建联盟特色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重阳敬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5年,此次活动捐款捐物超过2万余元。该党建联盟表示,未来将继续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发扬中华名族传统美德,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党员们的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通讯员 邓远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