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基层党组织庆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平桂区委组织部     2019-10-09 12:24     浏览:1517


国庆节假日期间,平桂区各基层党组织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区通过举办“守初心·颂祖国”主题合唱大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党课展演,实现了三个“第一次”,即第一次以音乐党课方式对共产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第一次多达12000多名党员同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次在新媒体上直播党组织活动。该区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区人社局党支部、文华学校教师、“土瑶”学生代表在平桂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文华学校举办庄严的升旗仪式,与学校师生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该区羊头镇组织辖区内各村党支部以参观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基层党支部使命感与责任感。该区黄田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大扫除,升国旗,迎国庆”活动,并组织党员及部分年轻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年轻干部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区西湾街道党支部联合科协党支部、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平桂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文化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微电影院集中观看阅兵式,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该区各基层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八个一”活动,共同观看庆祝大典、与贫困户劳动一天、吃一顿饭、召开一次家庭会议等,不断增进干群感情,拉近与群众关系,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通讯员  卿思敏)


x